P1081312  

來西澳大概三天,卻覺得這三天就好像一個禮拜一樣的長

對家的想念 竟然比第一年的一開始更加濃烈

陷入了毫無動力 毫無熱情 毫無目標 沒有動力的狀態中

我不喜歡視訊時這麼低潮的我 不喜歡無所事事的我 不喜歡不積極的我

大概是回台灣的一個月太舒適 大概是缺乏一年的家庭溫暖與思念還沒有補充完畢

我這次覺得好孤單  更孤單的感覺

 

二簽似乎有股莫名的更大壓力....大家總是說著第二年要開始賺錢了

所以更該要賺到錢才行   唉

工作跟房子在哪呢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怎麼一回到澳洲就開始又在自怨自哀了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在這裡燒著錢 沒有目標

怎麼總是迷網著呢........唉

 

總之要先鎖定目標 要拿出幹勁 好好努力一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