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30918.JPG    

晚上我又去找醫生叔叔了:(

最近身體有些小小毛病,所以二姊姊帶我去做全身檢查

醫生說只要抽1CC血就好,卻把細細長長的針頭刺進我的小手,都抽超過1CC了!!!!!

 

可是醫生叔叔、護士阿姨、姊姊們都說我好勇敢

抽血時很乖很乖,他們都不知道我其實默默想低下男兒淚

明天我要去看我的身體檢查報告,希望我很健康,不要讓愛我的人擔心♥

 

晚上聽醫生說癌症的檢查,好貴喔! 二姊姊正在考慮要不要讓我做.....

大家都一直說我是老狗了,我明明就還老當益壯,我是有活力的可樂小勇士!!!

 

檢查結果明天分曉,二姊姊卻不能親自帶我去,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