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夠了自己!

可樂 對不起! 你姊姊是這樣的一個人 

總是抱怨 總是唉唉叫 總是有著一堆陋習

很蠢的我  很笨的我 很壞的我  都很討厭!!!

 

雖然很不捨讀書會 但與兼職的錢衡量之下,只好忍痛不參加了

你說,我只是多賺那一點錢 如果很累就不要去兼職了;可是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想賺錢 有多缺錢

其實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決定,沒有要怪誰,只能怪自己

 

錢啊錢,難怪一堆人為了你做壞事有著奇怪的價值觀

我只希望你是我好朋友,能幫助我賺很多錢.......

 

然後很抱歉,我總是自以為忙

忘了關心身邊的你還有你,以及總是對著你忍不住大聲了起來

 

做一個面面俱到的成功人還真難.....

做為一個失敗的人,卻很容易感受到低潮的挫折感

 

明天,還是要繼續過著生活

儘管我唉唉叫 儘管抱怨不完 儘管我厭倦了

不來個跳脫,生活沒有改變,我也還是那個失敗的我

 

我想我需要去上一些"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各方面都面面俱到的人!"的人生課程了。

只好告訴自己 明天一定會更好,這種小孩子謊話 好難說服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