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夯番薯  我最愛的地瓜! 好甜!

 CIMG9339.JPG CIMG9341.JPG CIMG9342.JPG 

雖然我早上很壞的尿尿在二姐姐房間

可是姐姐老了貴人多忘事 忘了我早上做的壞事

還是買了我愛的地瓜給我吃! 好耶!!!

CIMG9344.JPG  

嗯嗯嗯嗯.....好好吃 好好吃! 可是地瓜會黏在我嘴巴上面  舔好久才能吃掉他

今天晚上真開心!  我愛地瓜!

可是我害二姊姊也吃了地瓜 他會變胖!!!

 

好消息是二姊姊決定禮拜天要帶我去郊遊!! YA!!!! 要趕快拿出晴天娃娃掛著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