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一)  

大家都去上班了 又是我一個人在家睡覺的時間了

好無聊喔!!! 媽媽跟姊姊趕快回家陪我玩啦!

YA! 7點是我每天的晚餐時間

睡了一整天 要做一下餐前伸展運動~

餐前伸展 

吃飯前我會表演才藝喔!! 還會很乖的坐著等! 

今天的加料又是吃小饅頭  齁! 我想吃肉!!

吃晚餐 

因為今天很冷  姐姐又幫我穿了超人裝

這件真的好舒服喔~ 我也很喜歡!  謝謝姊姊買給我穿:)

Sleep 

姊姊說一天有24小時 我大概只醒著不到4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睡覺...

其實我不知道現在是幾點 也不知道一天有幾小時

我只知道媽媽早上起床是小姊姊要去上學 ;我可以順便去兜風的時間

我知道兜風回來  是可以再去二姊姊身邊睡回籠覺的時間

我還知道當二姊姊與媽媽一起出門上班賺錢時, 是我要開始顧家一天的時間

晚上媽媽下班就是五點的時候;我都會提前在門口等媽媽回家

然後迎接晚上爸爸、姐姐們回家 

每次姊姊們回家我都會趕快從溫暖被窩爬起來,奮力搖著尾巴歡迎

早餐跟晚餐的時間我總是抓不準 因為有時候我都貪睡不想吃飯

偶爾晚上姊姊會帶我去散步一下 汪汪汪

我喜歡這意外的時間插曲:)


我的一天到底有幾個小時是醒著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和媽媽 姊姊一起度過的每個小時 我都被很多的愛包圍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