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我又出去外面踏青囉:)

一路上我都很乖 這次我沒有一直亂叫喔!!

二姐姐說我今天表現很棒 我是乖寶寶! 要記我五個嘉獎 之後可以換一支小功

然後可以有出去玩的機會喔:D

三峽老街到了!!!  結果剛好遇到土地公誕辰 跟 北港媽祖遶境

走啦!     鞭炮與我      DCF_0006.JPG 

媽咪跟小姊姊好愛看遶境活動  我只好夾著尾巴跟二姊姊在遠處避難

垂頭喪氣的尾巴     帥氣的側臉      DCF_0019.JPG 

好多狗朋友也都跟我一樣尾巴垂頭喪氣 全身發抖的跟著主人在看熱鬧...

 

我還是最喜歡能自由自在逛大街的時候了!!

可是鞭炮放完 滿地都被紅紅的砲灰覆蓋住了 真是太壯觀了!!

只能在椅子上等待地變乾淨....

滿地砲灰        DCF_0003.JPG 

 

祖師爺廟裡好涼爽 不然擠在人群中的我快熱死了!!!!

和二姐姐的合照我糊焦了:'(

我最愛的二姊姊:)  DCF_0011.JPG  累了!  

 

今天剛好是我最愛最愛的媽咪農曆生日喔!!!!!!!

媽咪生日

去了我更愛的永和阿嬤那裡慶生  和那邊的狗兄弟們玩得很開心 

我玩麻吉    哈利玩我   BB在耍憂鬱 XDDD


親愛的媽咪 生日快樂!!! 謝謝你每天都帶我出去買早餐和兜風

要永遠青春美麗 一直這麼愛我喔:D

 

ps. 二姊姊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 只好用畫質很爛的手機記錄我

略減我的帥氣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