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火鍋大餐耶!!!! 看得我直流口水

二姊姊跟小姊姊帶我出門散步去買沙茶醬  

我昨天洗澡了喔! 街道上都是我的香味XD

結果.....有人在路邊跌倒了....二姊姊手都受傷了...被路邊的石頭跟樹枝弄得很可怕

PA230914.JPG  PA230922.JPG  

二姊姊說都是我害的...因為我不乖乖走路 他怕踩到我 閃避不及才跌倒的

PA230917.JPG  PA230918.JPG PA230920.JPG 
是我害的嗎? 是姊姊自己重心不穩吧?  這時候還是趕快裝無辜

假裝很累想睡覺好了.... 

啊! 前天二姊姊要帶我出門 繫繩子竟然夾到我的肉 讓我痛得唉唉叫

那我們就扯平了喔!!! 哼! 我要睡了!

PA230929.JPG  晚安♥ 可是不想明天到來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ke & Sophia 的頭像
Coke & Sophia

可樂超人狗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天哪!一方面絕得精神分裂~一方面絕得二姐姐好可憐!
  • 我精神分裂嗎XDDDD 哈哈哈

    Coke & Sophia 於 2011/10/26 01:29 回覆

  • 訪客
  • 樓上是糾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