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點熱  我每天都更加懶洋洋了

二姊姊不知道再哪看了一篇 "狗狗也會老年癡呆症" 的新聞

開始一直吵我睡覺!!! 因為新聞說不能放任狗狗老了一直懶洋洋睡覺

要常找狗狗玩 不然老年癡呆狗狗會一直自己撞牆壁做一些蠢事

這篇新聞害我睡覺時一直被二姊姊騷擾  可惡! 還我好眠來~~~~~

 

  CIMG9164.JPG  

這禮拜二姊姊發薪水了 YA! 二姊姊快去幫我買零食  還要買我的牛肉口味牙膏  讓我牙齒繼續白亮亮:)

週末是母親節  要送美麗辛苦的媽咪什麼禮物呢?

二姊姊很不孝的還沒買禮物   那他包個紅包好了!?  而我決定母親節的周末要當乖小孩  不會亂尿尿:)

希望媽咪永遠像照片中一樣陽光的笑  永遠年輕美麗  永遠愛著我  永遠不要難過傷心

媽媽   我愛你   好愛好愛你   辛苦你了  一直以來都是  謝謝你!!!

二姊姊跟我都好愛你 (L) 

 

♥♥♥♥♥♥♥♥♥♥  媽咪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