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59.JPG  

嗚嗚 我今天晚上去洗牙了!  二姊姊下班回家跟媽咪帶我去醫院

我本來還開心的以為我是要出去兜風 結果卻進去我最討厭的醫院裡

 

雖然醫生叔叔他對我不兇 可是我忍不住一直發抖 好可怕喔~~~

做完健康檢查 抽完血,媽咪跟二姊姊竟然先回家讓我被關進醫院籠子裡

好可怕!!!! 誰來救救我:(

CIMG9458.JPG CIMG9457.JPG  

後來我不知怎麼的失去意識了 醒來的時候嘴巴跟牙齒好痛喔

嗚嗚  媽咪跟二姊姊在哪裡 我好痛好痛好害怕喔 嗚嗚嗚嗚~~

 

終於二姊姊跟小姊姊一起來接我了

雖然我在恢復室裡還是昏沉沉的 還一直發抖 可是一看到二姊姊跟小姊姊來接我

真的好開心!!!!!! 被姊姊們抱著就不會一直發抖了!

CIMG9460.JPG  

謝謝二姐姐幫我買軟軟的土司  因為我拔了三顆牙齒  這幾天不能吃硬的東西

希望我的嘴巴能早點好起來 露出一口漂亮的白牙

還有 二姊姊不要難過不要哭 我不會討厭你的! 只是小小小討厭你把我帶去醫院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