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我睡到一半 有個人突然發瘋了

那就是很胖的二姊姊.....

他準備好的上班用包包不見了!!!!!

他怎麼找都找不到  竟然哭了= = 

因為他說裡面有他很重要的行事曆 沒有那個無法上班!!!!

然後二姊姊就越找越氣 越找越難過 就在那哭...

他好像小孩  算了...二姊姊好像很久沒哭了...哭一下也好

 

結果後來是去香港的大姊姊搞了這個烏龍 包包被丟在大姊姊房間

二姊姊好蠢喔! 蠢斃了! 長這麼大隻還在那裡哭哭啼啼

還把媽媽挖起來 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才解開這起上班包離奇失蹤案件

CIMG9334.JPG  

好險二姊姊情緒很快就平復下來

也沒有很愛記仇 (?)  他還是小小做完運動就準備睡了

天啊!!都2點多了  我終於有個安靜的環境可以睡了! 

 

可能昨天晚上睡眠被打擾

今天我食慾又恢復了! 因為早餐吃我愛的吐司 晚餐吃甜滋滋的地瓜

我跟二姊姊一樣愛紅薯(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