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廚房好香好香喔!!!!

二姊姊在大顯身手做漢堡排耶!!!!

太香了! 我一直乖乖的坐在廚房等 可是二姊姊都沒有施捨我任何一塊肉

還做了一塊純豬肉的給大姊姊  不公平不公平~!!

二姊姊可樂也想吃一塊:(

CIMG7881.JPG  

好險 材料裡的牛奶剩好多 沒漢堡排 喝牛奶也很棒! 還有法國吐司! 哈哈哈 真開心

二姊姊恭喜你漢堡排做得很成功很好吃 下次挑戰做我的食物吧! 我也想嘗嘗你的廚藝!

今天下雨 在家好無聊!

明天二姊姊要去看他青春時期偶像的電影  誰來帶我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