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姊姊一整天充滿了日文行程  都不在家陪我 下午我也不能去散步:(

讀書會二姊姊說有一點點的無聊...可是有想認真讀書一下 好猶豫阿

 

晚上的行程就讓我好羨慕!

二姊姊跟嬌小可愛的FISH姊姊一起接待日本朋友去士林夜市逛~

二姊姊今天心情超好的啦!!!

可以努力講日文 努力聽日文  真的好開心!

卻也更查覺到自己的不足  二姊姊加油! 找回讀日文的上進心  讓日文變得更好吧!

二姊姊想念輔系的時候 想念輔系的夥伴 想念輔系的好老師們

想念日文..... 加油二姊姊!!!!

CIMG8601.JPG

日語我也能通啦! 我是國際狗!

二姊姊快點認真把日文學得很流利 可以瞥啦撇啦的對話!

然後讓我晉升成會說多種語言的天才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