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姊今天心情好了點  因為今天有比較多好事發生:)

姊姊拿到了SP的電影預售票;也順便帶我出去散步 YA!

最開心又讓我羨慕的就是  二姊姊收到了來自英國的卡片

CIMG9353.JPG 

怎麼這麼好!!! 我都沒有外國朋友  我想跟世界各地的人當朋友啦!!

我也跟姊姊一樣喜歡這來自英國的祝福  因為它讓二姊姊很開心!

謝謝寄卡片來的在英國讀書的漂亮姊姊  二姊姊很開心收到卡片喔:)

 

CIMG9349.JPG 

沒辦法出國玩  能出去在附近散散步我就滿足了

散步回來等姊姊幫我擦腳腳  外面好冷喔!! 二姊姊快點來幫我擦腳腳啦!!

ps. 我今天穿好多年前買的小瓢蟲裝  我的身材這麼多年來都沒走樣 我真是太會保持了 汪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ke & Sophia 的頭像
Coke & Sophia

可樂超人狗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fredsung
  • XD可樂嘴很甜喔!!姊姊愛你顆顆
  • 顆顆 可樂也很想看到你本人
    10月回國來我家找他玩吧:))

    Coke & Sophia 於 2011/03/17 11:58 回覆

  • 不心機的路人甲
  • 怎麼沒寫法國明信片!哈哈
    英國明信片好可愛喔!!我也好想要!
    這是手工的嗎?我在英國沒看過這明信片耶可惡!
  • 這位姊姊(?) 你的法國明信片寄來時
    可樂還沒開始寫日記耶!
    他很健忘 不太喜歡寫過去的事 XD
    不過他也很喜歡你啦! 你每次來他都很開心歡迎你阿!

    這是卡片不是明信片啦:)

    Coke & Sophia 於 2011/03/17 1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