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姊今天心情好了點  因為今天有比較多好事發生:)

姊姊拿到了SP的電影預售票;也順便帶我出去散步 YA!

最開心又讓我羨慕的就是  二姊姊收到了來自英國的卡片

CIMG9353.JPG 

怎麼這麼好!!! 我都沒有外國朋友  我想跟世界各地的人當朋友啦!!

我也跟姊姊一樣喜歡這來自英國的祝福  因為它讓二姊姊很開心!

謝謝寄卡片來的在英國讀書的漂亮姊姊  二姊姊很開心收到卡片喔:)

 

CIMG9349.JPG 

沒辦法出國玩  能出去在附近散散步我就滿足了

散步回來等姊姊幫我擦腳腳  外面好冷喔!! 二姊姊快點來幫我擦腳腳啦!!

ps. 我今天穿好多年前買的小瓢蟲裝  我的身材這麼多年來都沒走樣 我真是太會保持了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