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放晴了! 一早我就期待有人可以帶我去散步

結果姊姊們顧著看電視 都不帶我出去玩

終於下午二姊姊帶我出去散步啦!!!!  好耶!

DCF_0030.JPG  DCF_0025.JPG 

今天的散步路線是姊姊們的國小旁的散步步道

現在整修得好漂亮喔!! 又很乾淨! 我喜歡

DCF_0029.JPG 

陽光暖洋洋的灑在我身上 還有涼爽的風迎面吹來

真是太適合散步的日子了!

DCF_0027.JPG 

結果傍晚媽媽回家 又帶著我跟姊姊們 去整修的很美的中港大排

迎著陽光我拖著缺乏運動的二姊姊  開心的跑步

汪汪汪~ 好開心啊!!!

 

下次再繼續帶我一起在陽光下跑步吧! 我是陽光男孩 郭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