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00.JPG 

最近都一直下雨  我悶在家裡好無聊喔!

好懷念在太陽下奔跑 伸著長長的舌頭  嘿嘿嘿的喘氣!!

姐姐總說我張著嘴巴喘氣時  是很開朗的在微笑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呢! 因為跑得很開心 被暖洋洋的太陽照得很開心

姊姊最喜歡看我開心奔跑的樣子了

CIMG7884.JPG 

你看看! 怎麼有這麼帥氣又有著迷人笑容的狗

我一定跟到好主人 所以才能這麼開心的笑著

 

唉唷! 聽著雨聲好鬱悶  只好來去睡覺囉! 我要睡美容覺 

希望姐姐幫我做一個晴天娃娃 周日天氣好的話 我又可以去兜風散步了!

汪汪汪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