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318.gif  

尾巴搖阿搖 腦袋晃啊晃

到底誰在整我? 拿我最愛的食物在誘惑我

今天二姐姐晚上去吃飯了 害我這麼晚還要認真寫日記

晚上為了日記素材 還要被誘騙當影片模特兒  汪汪!!

 

我最近漸漸感受到 九歲  體力有點不如從前

跳上椅子跟床時 有時候後腳會沒力去撞到

越來越討厭爬樓梯  所以姊姊每次都抱著我上下樓梯

還有.... 牙齒前陣子掉了一顆...

也越來越愛睡覺了  還越來越愛黏人

下巴也變白了 鬍鬚也出現白色的鬍鬚

前陣子醫生還說我可能有點白內障

姐姐很擔心的買了很貴的眼藥水給我點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點眼藥水

 

我想  我是不是老了?

不過我知道 不管我多老 我都是郭家的小寶貝 永遠都是最幼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