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427.JPG Hi Hi :))  我的名字叫  郭可樂!!   汪汪~

 

很愛我的二姐姐說 今天開始要認真幫我紀錄我每天的少爺生活

其實人家我一點也不想在家當少爺 我最喜歡出去玩了:D 汪汪~

CIMG9179.JPG   

今年農曆過年 我又穿著帥氣的超人裝 去大溪花海農場趴趴走

弄得滿腳都是泥土 也遇到很多我的狗朋友 好開心喔!!! 嘿嘿嘿

希望二姐姐可以勤奮的每天記錄我的生活  讓我變成人人都愛的網路紅狗 汪汪汪 XDD

 

ps. 我最愛二姊姊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